·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第八届中国-东盟音乐周】作曲(钢琴作品)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09 20: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中国-东盟音乐周作曲(钢琴作品)比赛已于5月9日在广西艺术学院评选结束。本次比赛共收到国内外各高等音乐、艺术院校及社会人士的参赛作品112部。经评审委员会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匿名评审打分,共评出18部获奖钢琴独奏作品,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各奖项按姓氏拼音排序)

以上获奖名单将在中国—东盟音乐周等网站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2019年5月9- 13日),如有异议,请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或直接致电中国—东盟音乐周办公室如实反映,联系电话:0771—5333207。

广西艺术学院

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

2019年5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