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当代音乐评论比赛入围选手公示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5-21 17: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当代音乐评论比赛已于5月21日在广西艺术学院评选结束。经评审委员会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匿名评审打分,共选出6篇文章入围现场评比,现按作者姓氏拼音字母顺序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名单将在中国—东盟音乐周等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如有异议请及时致电中国—东盟音乐周办公室,联系电话:0771—5338370。入围选手将于6月2日上午9点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现场评比,6位选手每人可用10分钟陈述文章内容(本人必须到场,要求以PPT形式进行陈述,内容与参赛文稿相符)。评委会将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之后评选出各级奖次。在此,热忱欢迎所有参赛选手前来参加中国—东盟音乐周系列活动。组委会将为获奖者提供奖金和证书,并为6名入围选手提供6月1日—6月3日共三天食宿,来回路费敬请自理。

 

      评委会主任:杨燕迪

      评委会副主任:于庆新

      评委成员:田可文  宋瑾  吴霜


中国—东盟音乐周组委会

           2018年5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