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研究生工作】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会议暨导师考前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25 23: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1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会暨导师考前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音乐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莫晓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蔡央院长对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觉悟,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重点环节管理,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完成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工作;三是要牢筑思想防线,做到公正廉洁,保持严肃正派的工作作风。

    纪委书记张灿通过学习警示案例,强调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教育公平,历来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体导师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和对全体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莫晓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最新政策和要求进行了全员培训,要求每一位参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导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招生政策要求,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确保不逾招生考试底线,所有相关复试招生工作咨询都以学校官方答复为准,确保今年的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e7378246caf346c589a7c8ebd762408a.png

工作会议现场

0cba5bfcf3664d7b8ba772debe3e6b30.jpg

蔡央院长讲话

图文:江海波

编辑:覃丹蕾

审核:莫晓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