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风建设】音乐学院组织召开学风整顿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4-21 15:52:5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是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风建设意义重大,迫在眉睫。为加强和改进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2016419日下午3:30,音乐学院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了2016年学风整顿大会。参加大会的人员由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在历次学风检查中学风问题比较严重的班级学生及班主任组成。大会由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在学风整顿大会之前,张梅书记首先约谈了17因各种原因严重旷课的学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把继续旷课的严重后果告知学生,鼓励他们直面问题,有错就敢,及时刹车,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纪律观念,端正学习态度,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学风建设。

 

学风整顿谈话会现场

在学风整顿会上,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学风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学期教学巡查及任课老师的考勤反馈,分析指出了音乐学院目前普遍存在的学风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每个班都要以评估为契机,结合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方案及本班的实际情况,制订班规,端正学风,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学风建设,以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治学的态度。最后,张梅书记还对先进班集体和在教学巡查中表现良好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风建设活动中创先争优,推动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为 2016年的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学风整顿大会现场

(摄影:刘福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