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西艺术学院检查组赴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检查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4-20 14: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教育厅下发的《桂学位办〔20165号关于对2015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 ,2016415日下午,由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侯道辉教授、研究生处处长王晓宁教授、音乐学院院长蔡央教授等五人组成的基地检查小组,一同赴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广西正德会计事务所检查基地建设工作。

检查组随广西教育厅李翔峰处长在广西财经学院曾凡平副院长、广西正德会计师事务所宋黎亚董事长、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处李春友处长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对广西财经学院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

 

参观现场

随后,检查组在广西正德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听取了基地建设汇报工作,会议由李春友处长主持,曾凡平副院长、宋黎亚董事长等分别代表校方、企业方进行了现场工作汇报,紧接着检查组对汇报工作进行现场提问,并与现场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良好互动。

 

汇报会现场

最后,检查组领导广西艺术学院侯道辉副院长、广西教育厅李翔峰处长分别从领导重视、强强联合、制度完善、保障有力、成果丰硕等方面对基地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并在拓展合作规模、完善导师聘评机制等建设领域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