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自治区教育厅、广西财经学院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4-01 17: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3月3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办李翔峰副主任,广西财经学院曾凡平副校长、研究生处李春友处长、MPAcc教育中心瞿晓龙主任等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工作。我校侯道辉副院长、研究生处王晓宁处长、音乐学院蔡央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侯道辉副院长对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专家组前往广西演艺集团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的各方面情况。考察结束后,侯道辉副院长在学校音乐学院会议室对我校2015年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项目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建设成效与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专家组在广西演艺集团进行实地考察现场

 

侯道辉副院长做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与我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就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他们对我校研究生校外音乐艺术实践基地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基地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发言

 

汇报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