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获7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4-12-04 14:34:2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58号)精神及艺院[2014]255号文件的通知,在“2014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我院《在双声道立体声与多源立体声声场中不同位置聆听对音乐形象影响的差异研究》等7个项目通过审批。 

我院一向崇尚学术,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对大学生创业创新训练项目给予积极的鼓励和大力的支持,并给予全面的指导、监督和检查。此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成功,不仅有利于调动教师和学生创新能力的进一步发挥,也有利于我院科研氛围的进一步增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