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1-11 18: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5年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5年11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各系主任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吴霜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霜副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专业复测、新生个人信息复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系主任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好各系新生进行专业考核,如实上报考核结果;各班班主任还要召开班会,向学生传达此项工作精神,并逐一核查新生照片等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保护了学生的权益,同时也对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维护高等学校办学秩序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吴霜副院长宣读文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