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侯道辉副院长莅临音乐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0-21 08:2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广西艺术学院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20151019日,侯道辉副院长与评估办负责人及院内评估专家一起,到音乐学院开展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与实地走访调研工作。

检查小组分别对我院的教学大纲、培养方案、授课计划、教案、学生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展演等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侯副院长特别强调:二级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审核项目的要求去做,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不仅使音乐学院明确了“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严格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标准,按照评估办的要求不断完善教学档案材料,扎实推进音乐学院各项“迎评”工作。

 

侯道辉副院长亲自做具体工作指导

 

检查小组人员进行分工检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