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教师积极参加首届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1-13 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教师是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的观念,广西艺术学院举办首届广西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音乐学院认真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教学竞赛,并获优秀成绩。

竞赛分理论组和技能组,参赛对象为教学单位组织优质课评比获得优秀、年龄在40岁以下(含40岁)的青年教师。我院通过对青年教师综合素质的考核、各系主任的推荐,选出音乐学系李莉老师、民乐系王莉萍老师和钢琴系赵宇老师三位老师代表参加此次竞赛。其中,赵宇、王丽萍老师参加技能组的竞赛,李莉老师参加理论组的竞赛。老师们积极的准备,通过教案、PPT、教学大纲及现场授课几个方面的评比,最终,赵宇老师、王丽萍老师分别获得技能组一等奖、三等奖,李莉老师获得理论组三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极大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献身教学工作的激情,激励其以先进教师为典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我院音乐学系李莉老师在授课

 

 我院音乐学系李莉老师在授课

 

 我院音钢琴系赵宇老师在授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