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3-25 17: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2015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在音舞楼及培训楼教室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预答辩专家组由吴霜教授、李洪汇副教授、王晓宁教授、龚小平教授、覃式教授、韦柳春教授、曾诚教授、丁铃教授等15位专家组成,参与本次预答辩的研究生共17人,部分低年级研究生也旁听了预答辩会。

    预答辩分为四个组别:音乐欣赏与评论、中国音乐史方向和西方音乐史方向,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方向和视唱练耳方向,声乐表演与教学方向,钢琴演奏与教学和手风琴演奏与教学方向。

各个预答辩会的专家围绕论文的逻辑性、结构、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研究生论文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预答辩是正式答辩之前的一次演练,同学们高度重视,态度积极。本次预答辩对于研究生完善论文,做好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预答辩是保证研究生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研究生教学环节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预答辩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