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外出实践教学安全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4-17 16: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外出实践教学工作,切实保证学生外出安全,我院于417日上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出实践教学安全会议。音乐学院蔡央副院长、曾娇琳副书记出席会议,各带队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蔡央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外出实践在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对具体的采风内容及相关操作方法进行讲解,并对各带队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要求此行必须去得有价值、真正有所获。接着,曾娇琳副书记着重强调此次外出实践的安全问题,包括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尤其是夜间出行安全等,并提醒各带队老师务必提前了解外出实践点的具体情况,以真正确保学生外出安全与实践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