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5-12 15:3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6年本科教学“迎评”工作,有效提高音乐学院的教学水平,凸显各专业方向的课程特色,我院于201557日下午在音乐学院小会议室组织各系部主任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针对本科生《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及《教学计划进程》等修订事项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由我院分管本科生教学的蔡央副院长主持。

会前,各系部认真组织老师开展相关研讨,积极征求并收集任课老师提出的各项建议,并于会上集中发言,充分论证关于“新增课程、体系优化、师资提升”等诸方面核心性修订议题。此次会议切实推进了本科教学的课程建设,以及“迎评”工作的前期规划。下一阶段,音乐学院将对应各项专业指标,贴近实际教学,科学设置课程,以确保我院教学事业的全面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