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06-01 14:59: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做好2016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6月1日中午12点30分,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会演中心召开了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娇琳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梅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先向全体学生强调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所具有的重大意义,接着还结合自己过往的学习经历从学风、纪律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要求每位同学都必须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随后,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蔡央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非常细致的工作,不能弄虚作假,也不能搞形式主义,而要给予高度的重视,要全员全力积极地投入到每个层面中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此外,他还从学习态度、生活细节、音乐会质量以及活动资料上报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学生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提高我院全体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以及改变整体学习风貌等方面都具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院将带领全体学生一起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中,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全力促进我院的教学建设!

 

(张梅书记讲话)

 

(蔡央副院长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