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2019中国-东盟音乐周】当代音乐评论比赛决赛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06 16:40: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63日上午9:30,第八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当代音乐评论比赛决赛在广西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担任此次评委会主席是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燕评委会副主席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人民音乐》编委编审、中国音乐评论会理事于庆新。评委会成员有天津音乐学院教授、中国音乐评论会秘书长明言中国音乐家协会《人民音乐》杂志副主编张萌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三位老师。

这次当代音乐评论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层层选拔,最终选出六位选手,分别是: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解宇萌、上海音乐学院研究生李诣谳、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易音晓、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曾林艳、武汉音乐学院教师杨和平、武汉音乐学院研究生周耶。参赛选手先是陈述他们的参赛文章,随后评委会各位老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文章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肯定、鼓励选手们,同时也提出中肯的建议。最后在评委会的认真商讨下,选出了14位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由武汉音乐学院教师杨和平获得;二等奖两名,分别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解宇萌和广西艺术学院的易音晓;三等奖三名,分别是上海音乐学院李诣谳、广西艺术学院曾林艳和武汉音乐学院周耶。除此之外还有8名优秀奖作品。

决赛入围选手现场陈述

评委专家现场点评

最后,由杨燕教授做总结发言在发言中杨教授表达了对承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的感谢,并对这次音乐评论比赛给与了肯定和赞赏。青年学者积极参加在音乐评论活动中很好促进了音乐史论的发展,杨老师呼吁身边更多的优秀学者参与其中,也期望中国-东盟周当代音乐评论比赛越办越好。

杨燕迪教授作总结发言

杨燕迪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于庆新教授为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明言教授、张萌主编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潘林紫教授、吕军辉副教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审核:李    

初审:于    

文字:胡    

图片:易泽英、赵泽浩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