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2019中国-东盟音乐周】韩国筝乐团与捷克民间艺术团音乐会精彩上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6-01 19: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30日20:00,韩国筝乐团与捷克民间艺术团音乐会在广西艺术学院会演中心精彩上演。

音乐会上,韩国筝乐团优秀的音乐家们用伽倻琴、玄琴、牙筝、杖鼓等韩国传统乐器为观众们演绎了《Ssitkim Sinawi》《高句丽的尾声》《Wureuk之舞》《随风挽歌》等6首作品,其中既有韩国传统的音乐作品,也有中韩作曲家以韩国传统音调为素材创作的新音乐作品。演奏家们身着韩国的传统服饰,优雅用情地演绎着不同的乐器,低沉、朴素而又明朗清澈的乐声,让现场观众感觉平静、舒适、惬意。

捷克民间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则为大家献上了《Vala sko》《Na atvě》《Kopani arsky arda》《Zata any》等6首具有浓郁捷克风情的歌舞作品,与前面韩国筝乐团演奏的音乐风格截然不同。他们也同样身着传统的捷克服饰,载歌载舞,热情互动,轻松欢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不仅为现场观众展示了韩国与捷克两个国家不同的音乐文化,同时也促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韩国筝乐团演出现场

 

 

 

捷克民间艺术团演出现场

 

审核:曾   

文字:林慧思

图片:周书淋、李梦蝶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