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活动动态

【2017中国-东盟音乐周】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17第六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4 10:4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17第六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各项工作,准确落实好每个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音乐学院于2017523日中午1230分组织本届音乐周全体工作人员在音舞楼505教室召开了培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农花副书记主持。

       会上,农花副书记首先对所有在座师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音乐周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辛苦付出。随后,学校国际交流处的钟春妮老师从国际交往礼仪的基本原则、吃穿住行各方面应注意的细节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示范,以帮助音乐周各组的工作人员了解交往礼仪知识,展现出广西艺术学院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素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张梅书记则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必须牢记光荣使命,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准时到位;要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要热情周到,注意文明礼貌;要顾全大局,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有问题及时向上级反映,以全面确保本次音乐周的各项任务能够顺利完成。最后,各组负责老师还就本次东盟音乐周工作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张梅书记对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农花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国际交流处的钟春妮老师为工作人员做礼仪培训

 

会议现场

 

文字:林慧思

图片:部明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