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专家讲学

专家讲学

【音乐学院2018首届学术活动周】法国著名钢琴家帕斯卡·加雷特独奏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09 15: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晚,音乐学院首届学术活动周——法国著名钢琴家帕斯卡·加雷特独奏音乐会在学校音乐厅精彩上演。该场音乐会是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帕斯卡为大家演奏了外国作曲家的钢琴作品,包括拿撒勒埃内斯托的《国宾》、李斯特的《b小调第二钢琴叙事曲》、肖邦的《#c小调夜曲》德彪西的《阿那卡普里的山丘》等。下半场演奏的则均为音乐学院作曲系教师创作的钢琴作品,包括邱玉兰老师的《水上船歌》、邱阳老师的《南方随想——追忆梦寻》、吴丽云老师的《鼓之舞》、吕军辉老师的《水族端节》及丁铃老师的《花竹帽》。帕斯卡拥有高超的演奏技巧,他全身心的投入的表演,不仅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也展现了大师的艺术魅力。原定曲目演奏结束后,观众热情不减,帕斯卡又返场为大家献上了三首精心准备的作品,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帕斯卡演奏现场

 

音乐会后,帕斯卡和与会专家、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文字:彭小芸

图片:部明迪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