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建合作项目

音乐学院师生积极参演《我们—歌剧乐夜》——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校外艺术实践歌剧经典片段交响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11-23 11:31: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112021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与广西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我们—歌剧乐夜》——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校外艺术实践歌剧经典片段交响音乐会在广西音乐厅精彩上演。该音乐会由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院、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和广西歌舞剧院共同承办,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多位师生与广西交响乐团联袂演出,音乐学院院长蔡央担任指挥。学校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侯道辉,广西演艺集团董事长林燕飞等领导均到场聆听。

音乐会上,音乐学院师生分别为大家演唱了《女人善变》、《二哥哥你在哪里》、《斗牛士之歌》、《今夜无人入睡》、《默默倾听》、《情歌》、《五洲人民齐欢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剧片段,既有嬉笑怒骂,也有爱恨痴狂,让广大乐迷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歌剧独特的艺术魅力。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广西艺术学院与广西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音乐艺术校外实践基地的重要成果之一,其不仅为我院的优秀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单位事业的深度发展。 

 

音乐学院蔡央院长担任指挥

 

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蒋东健演唱《女人善变》

 

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张泽慧(右)与音乐教育学院罗静老师演唱《洪湖水浪打浪》

 

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吴清演唱《二哥哥你在哪里》

 

音乐学院声乐系马兴智老师演唱《斗牛士之歌》

 

音乐学院声乐系沈明春老师演唱《今夜无人入睡》

 

音乐学院声乐系郑清元老师和陈艳老师演唱《默默倾听》 

 

音乐学院声乐系刘璐老师演唱《情歌》

 

音乐学院声乐系危瑛老师演唱《五洲人民齐欢笑》


(摄影:李彤、朱芸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