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学一做”专栏

【喜迎十九大】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24 15: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我校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

    一.举办2017年迎新杯拔河比赛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9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南湖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杯拔河比赛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及2016级、2017级研究生班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二.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015日前后,音乐学院各团总支、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以集体学习、实践、竞赛、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载体,活动“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合唱团团总支活动现场

 

1617中美团支部活动现场

 

16录音团支部活动现场

 

16级研究生团支部活动现场

 

17级研究生团支部活动现场

  

17级民乐团支部活动现场

 

15级演唱团支部活动现场

    .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10月19日晚,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6级中美班的陈丽因同学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2017级研究生班蓝梓元、2016级流行演唱班卢雨果、2017级流行演唱班廉欣悦荣获二等奖;2017级演唱班李欣雨、2017级研究生班何昆、2017级录音班杨均婷、2017级音乐学班苏华茵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四.赴广西区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助演活动

    10月20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师生赴团委共建单位广西区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助演活动。活动中,我院学生现场表演了歌曲《一杯美酒》和二胡独奏《赛马》等节目。

 

王伟成表演二胡独奏《赛马》

 

冯小阅、李念如表演歌曲《一杯美酒》

 

活动后,我院师生与戒毒所警官合影留念

    五.2015级音乐学班赴河南开展学术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10月20日-22日,2015级音乐学班赴河南省博物院、郑州二七纪念馆、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郑州市博物馆、河南省群众艺术馆、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学术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图文素材:音乐学院团委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