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学一做”专栏

【喜迎十九大】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杯拔河比赛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03 15:2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2017年9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南湖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2017年迎新杯拔河比赛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及2016级、2017级研究生班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分别派出五男五女十名队员参赛,以一局定胜负的小组淘汰赛形式进行,最终有四个团支部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场上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场下啦啦队员加油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很多同学的手被磨出了水泡仍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展现出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2017级民乐、2017级中美、2015级音乐学和2017级演唱脱颖而出,分获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亲爱团结的合作精神以及不折不挠的拼搏毅力。在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踊跃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青年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工作中矢志奋斗、广泛参与和奋发作为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文字:孙晨曦

图片:胡逸明

审核: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