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一学一做”专栏

音乐学院顺利召开班长、团支书九月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9 18: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9月28日晚,音乐学院组织团委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班长、团支书九月总结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赵艳飞老师主持。

赵艳飞老师首先对暑假和9月份的工作做了总结,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具体的分析,还对近期即将开展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团支部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做好相关活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两制一课”等工作,规范和完善团建工作档案管理。

赵艳飞老师最后传达了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叮嘱大家在学习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打好群众基础,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字:孙晨曦

                                            图片:汪   

审核: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