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学校“为生命添彩——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5-26 11: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2016525日晚7点半,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为生命添彩——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前期,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进行选拔,最后推选出2014级演唱班岳苏杨和2013级演唱1班赵海生两位同学参加比赛。还邀请了声乐系刘海燕老师对这两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指导。

 

刘海燕老师指导学生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亲身实例依次进行演讲,言语真诚,情感饱满,展现出了个人独特的风采。我院岳苏杨和赵海生两位同学自信大方,稳定发挥,最终分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2014级演唱班岳苏杨)

 

比赛现场(2013级演唱1班赵海生)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起广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从而引导大家珍惜生命之存在,体悟生命之乐趣,以积极的心态去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收获生命成长的美好与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