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关爱学生成长,引导健康人生——音乐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9-19 11: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诚邀我院著名教育学、心理学教授、广西资深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房正容教授到音乐厅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针对当今大学生主要面对的人际关系、自我意识的模糊与困惑、性心理及恋爱、婚姻、择业等四个方面的心理问题,房老师结合身自身实际案例,详尽地阐释了导致大学生心理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及疏导、解决的方法。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房老师帮助同学们解开了心理上的某些疑惑,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帮助大学生有效进行心理健康自我护照与教育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图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