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0 08:39:33 浏览次数: 【字体:


4e01341f333d4c41a84e153a7e7756c9.Jpeg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上午,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灿、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陆辉出席大会并讲话,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张勤、辅导员张冬琦和80余名学生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团委书记周雯主持会议并代表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灿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党委牢记教育工作的初心使命,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共青团的事业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共青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音乐学院团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干部们要加强学习锻炼,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在知行合一中筑牢青春底色;广大团员青年要立鸿鹄之志,做有深厚人民情怀的新时代青年文艺工作者。

陆辉代表校团委高度评价了音乐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音乐学院共青团要建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不断夯实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锻造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问需、问策、问政于青年学生,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切实服务青年急难愁盼问题;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先进组织”,坚决落实改革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始终沿着党引领青年运动的方向前进,争做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先行者。

大会审议通过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的团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学院第一届团委工作,一致肯定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和对今后工作的部署。

c25f5aeaf4534b8ea072bdc490fd6eb4.Png

现场投票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子怡、李佳琪、张峰源、张勤、周雯等5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高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7c25e8a7a2b74a44bb10561617c372a6.Jpeg

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周雯当选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并作表态发言。张勤当选教师副书记、李子怡当选学生副书记。

2ef9135c2f514992a23d23e1bff4d49b.Jpeg

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906fcd4499e345f4bfc37a4eb035de45.Jpeg

合影留念

 

 

审核:张灿

文字:严苑

图片:陈梦艺、施杨明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