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9 22:45:4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中午,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奋斗精神,明确前进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团委书记周雯、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雯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作重点发言。他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化了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的认识,同学们要从中自省为什么学习、如何学习、成为什么人这三个问题。他希望学生干部们用心感悟真理味道,不断增强争做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有健全人格、专业素质、理论高度、开阔眼界的新时代文艺青年。

 

4df7743cb053428c80e9cc27c8198b8c.Jpeg

学习会现场

aa5c4d9b035041c89b90fa22ac84f23d.Jpeg

与会人员观看学习资料

38ed49b736a34df2a4bf74c99a05beb9.Jpeg

a07290a8c99a4d77a7e22823d27d2b95.Jpeg

与会学生代表交流学习分享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资料,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审核:张灿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