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5 19: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中午,我院团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部署近期共青团各项工作,各团支部书记、团委全体团干参会,团委书记周雯主持会议并讲话。

6da2bba7dc984a978e4c7c300a17844b.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通过新闻视频回顾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刘宁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周雯老师表示,报告擘画了未来5年我区发展的宏伟蓝图,各团支部书记要号召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广西大学生,要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掌握好技能、建立知识体系、奠定事业基础;同时,将个人未来规划与建设壮美广西紧密结合,选择在有预期有未来的广西建功立业,实现个人梦想,为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cafe11d1524644a9a53113d1e402c30b.Jpeg

学习现场

会议还对近期团支部各项工作做了具体指导和培训,重点强调了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团内激励记载工作和《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工作。

7c7b3f55480947dc994b8815e97627c5.Jpeg

会议现场

 

审核:张灿

文字:严苑

图片:陈梦艺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