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换届任职见面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4 17:33: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中午,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干部换届任职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出席并与新任职团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团委学生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和实践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76e2eed0520447abc1ed0f14ad3de6c.Png

会议现场

会上,张灿副书记强调:学生团干部要明确角色定位,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掌握引领凝聚同学的方式方法,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找准具体工作与政治理论之间的结合点、切入点,增强对同学们的吸引力、凝聚力、感召力;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团员青年,切实发挥团干部的带头作用;要传承和发扬往届团委优良传统,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有效组织团员、凝聚团员、服务团员,使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现场作任职表态发言。

 

审核:张灿

图文:音乐学院团委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