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12 17:59: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品学兼优、心系同学、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 2021年11月10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音舞楼505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周雯出席了本次会议。

7a71a33269b8417484bea48ba4a77f26.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周雯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干部集中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她指出学生会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品牌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要践行服务宗旨,实施“知行工程”,提高同学们的满意度;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实施“聚力工程”,提高学生会的大局贡献度;三是要持续地深化改革,实施“强基工程”,提高社会对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度。在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方面强调了“强三性”的重要性,加强和改进团委、学生会内部工作,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和增强内部工作和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三性”的要求,团学干部必须认清自我,端正态度,扎实工作,去除“小官僚”等不良作风,解决与大局脱节、与群众脱离的“两脱”问题。

4796b0b03d994fa6972364453f750cbb.Jpeg

会议现场

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鲁喻玮向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改进工作作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学习和工作。

d9e29374b9ef42d98243255fce83f725.Jpe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团委、学生会招新后的第一次集中教育大会,通过本次会议内容的学习,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明确学生组织的宗旨和职责,也明确了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戒骄戒躁、扎根同学、积极工作,为营造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优良作风而努力。

 

 

审核:张灿

文字:密诗嘉 龙玉玲

图片:李佳琪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