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开班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31 09:5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等五部委《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音乐学院青年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5月2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团委书记周雯、75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581cfd3dd4294447bdaeada95201b988.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李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就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给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学史明理,积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时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带领广大同学争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二是要带头学史增信,在党史学习中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带领广大同学争做马克思主义忠实践行者;三是要带头学史崇德,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道德力量,增强道德修为,锤炼政治品格,在校园内营造崇德向善、守德行德的浓厚氛围,带领广大同学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推动者;四是要带头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密切结合,积极投身实践了解国情、增长本领、磨炼意志、汲取力量,带领广大同学争做新征程的开拓者。

c2206a1ce6db4097930a9c90d94be82d.Png

李静副书记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团委书记周雯宣读了2021年青马班的培训实施方案,介绍了培训的形式、内容和考核方式。青马班学员郭展豪作表态发言,代表75名学员郑重承诺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学马、知马、信马,争做思想政治过硬、理论水平过硬、能力才干过硬、纪律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587ba1e8088140989e53f648d8e772cb.Png

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2021年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培训班的75名学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参加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等环节的教学活动。

 

审核:李  静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