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干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06 14:07: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音乐舞蹈大楼505教室开展干部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周雯、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周老师针对实施方案中的总体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等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一切以服务同学为工作指向,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二是严格遴选程序,确保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政治、能力、素质、作风过硬;三是建立健全学生会工作人员考核评议制度,打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四是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青年服务的实践成果。

34187a9a178e45a0bf8e43d84e0f99f6.Jpeg

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组织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定位,拓展了工作思路。今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会继续深刻研读文件,领悟文件内涵,贯彻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将服务青年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李  静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