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06 14: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中午,音乐学院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员参会,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主持会议。

ce39bc819acf431eb7f67ccc7327b49f.Png

学习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认真领会,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先后发言,从自身实际和工作出发,谈了在坚定大学生理想信念、学生实学实干、学生干部为人为学、学生组织主责主业、当代中国青年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团委书记总结发言,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热忱关怀和殷殷嘱托,全院各级团组织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团员青年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教育培养的重要论述,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所学、所知奉献到社会和人民中,收获个人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51d364e63ce444999181fe9a24623c04.Png

学习现场

 

 

审核:李  静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