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全院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3 11: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中午,音乐学院召开全院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成员集体谈话。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周雯主持会议。

5113b1eda91f4cd8953b1f176bcf35bc.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静副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应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认真学习党史,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知党爱党。她表示,团学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作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领头羊作用,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列,筑牢思想底色,夯实信仰之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外,要将学党史融入日常的工作学习,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作广泛地延展。

883d1ee4cc5a4a7c9ddab4548a48c904.Png

李静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周雯结合《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团员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作出表示,团学组织将会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主线,营造党史学习热潮,引领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红色传统的发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审核:李  静

文字:龙玉玲

图片:钟思怡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