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6 17:37: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101报告厅顺利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研究生会秘书长黄金、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雯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音乐学院各年级推选产生的43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开始前进行了预备会议,与会代表听取了《音乐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各代表团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

正式会议上,李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历届研究生会团结带领全院研究生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学术氛围、推进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时,向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时代中坚。希望研究生将个人成长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选择未来方向时不仅要考虑自身优势,还要考虑党的指向,坚定“四个服务”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恪守学术规范,营造创新求真学风。希望研究生在求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维护科学诚信,将恪守学术规范内化为学风,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高尚的品质、过硬的能力在学术攀登、创新实践的舞台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践行知行合一。希望研究生能扎根人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到条件艰苦的地方摸爬滚打,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拼搏奋进,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中大显身手。

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林雪莹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音乐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李洋等20名研究生当选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彭小芸、韩娜两名委员当选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会上,团委书记周雯为第五届研究生会代表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是我院深化落实团学组织改革精神的青春盛会,也是研究生的一次民主、团结、总结经验、筹划未来的大会。研究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充分发挥学院与广大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计献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e0917dae4be342258774da52ca57056c.Jpeg

大会现场

5d5d8fb6bedd4e42874aaeb4d0762b6a.Jpeg

与会代表投票

4a87ab2c9615472cae880dfbc80cfdf7.Jpeg

大会在团歌中胜利闭幕

 

审核:李  静

文字:戴梦颖

图片:李赵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