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24 17:05:4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团学工作,2019年9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在音乐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雯老师主持,团委干部及各支部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雯老师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班团支部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就新学期学院团委的工作从基础团建、校园文化艺术节、青年大学习、新生团员档案和团关系转接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安排。特别向19级的团支书进行了团务工作的指导,要求新任团支书尽快熟知团务知识,规范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在思想引领、团日活动、团员发展、团工作研究与宣传等方面有所作为,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扎实工作,希望广大团干带头勤奋学习,模范遵守学院管理规定,把自己和团支部都打造成为优秀的标杆。

9b5668498092456aa1b3cdd488eeae47.Jpeg

会议现场

最后,周雯老师强调有关中国-东盟“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学生安全事项,向团干集中宣传安全教育知识,要求学生干部履职尽责、多形式多途径地和同学们宣传安全知识,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审核:李  静

文字:黄媛凤

图片:钟思怡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