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团支书会议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8 17:57: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雯老师主持,团委学生干部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雯老师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全会上的主题讲话,团委学生干部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团委组织部部长兰芝霖同学表示组织部今后要牢固树立“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鲜明导向,提高组织部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会做善做思想政治工作的团干部,为今后的团建工作贡献力量。团委宣传部部长黎慧珊同学提出宣传干事要做好网络思想引导,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传播共青团的正能量,号召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砥砺前行,贡献青春热血力量。实践部部长王佳新同学认为优秀学生干部应提高自身组织力,引导力和服务力,主动做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起好带头作用,把团员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

3ea69c6a3bec44f9b1d2b3a3e9838605.Jpeg

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8668683ab1724bedab350727122b0110.Jpeg

团干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音乐学院各级团组织要迅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政治引领效果作为评价团的一切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强化学生干部的政治担当,做好青年舆论引导工作,牢牢占领网络舆论主阵地。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本学期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

 

审核:李  静

                                       文字:林子逸、王嘉会

图片:潘新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