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团总支和广西艺术学院民乐团团总支成立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28 17: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增强组织活力,我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经报音乐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批准,并在召开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和广西艺术学院民乐团团员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两个演出团体团总支委员的基础上,于2017年6月27日18:00,在音乐学院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成立仪式。学校团委书记谢斌、学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郑靖、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花出席了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赵艳飞主持。

仪式上,农花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团总支和广西艺术学院民乐团团总支的决定》;接着,谢斌书记给两个总支授团旗、给总支委员佩戴团徽,郑靖老师给总支委员颁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最后,谢斌书记在成立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对两个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组织建设。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依照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位工作格局,抓好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活力提升;二、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增强团总支团干的凝聚力、向心力、荣誉感、责任感,团结带领总支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加强对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围绕学校育人的中心任务,在引导青年学生坚持学业为主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宣传队伍的舆论导向作用,提升新媒体运用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实践育人和服务育人活动。

成立仪式在全体齐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农花副书记宣读团总支成立决定)

 

 

 

(谢斌书记给团总支授团旗、给总支委员配戴团徽)

 

(郑靖老师颁发《团章》)

 

(谢斌书记总结讲话)

 

(合影)

 

文字:赵艳飞

图片:曹凡珏、李静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