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团建工作会议暨团学干部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28 17: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626日晚19:30,音乐学院组织团支书、团委学生会干部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上半年团建工作会议暨团学干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赵艳飞主持。

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刁晓慧同学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分析。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对支部的“一学一做”、“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团员基本信息整理以及不合格团员的排查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2014级音乐学团支书、2015级音乐学团支书、2016级中美团支书、2016级研究生团支书还就“三会一课”和主题团日的开展做了经验分享。

 

(学生会主席做总结)

 

 

(团支书经验分享)

最后,赵艳飞老师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检查了各团支部“三会一课”的会议记录本,对各团支部的会议记录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要求团支书务必严格按照学院团委的部署认真做好不合格团员整改、“一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两制一课”等工作;嘱咐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并对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助力扶贫攻坚大行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广大团员团干根据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文字:陈丽因

图片:安乐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