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暨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19 11:3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以及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营造良好氛围,结合我院实际,在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围绕主题开展各类形式的相关主题活动以外,2017年6月16日19:00,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骨干在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暨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电影《焦裕禄》,并聆听了歌曲《焦裕禄》,时长一个多小时的电影和感人的歌词与旋律让现场的不少同学热泪盈眶、感触良多,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要把焦裕禄精神运用到现实的学习和工作中,作为学生干部,要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真正想同学的所想、急同学所需、做让同学满意的事情,先公后私、敢为人先,不仅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更要教会同学如何解决问题,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焦裕禄精神传承下去。

 

观看电影《焦裕禄》

 

 

同学们谈观后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花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精神的概括,焦裕禄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自立、坚忍不拔的精神符号。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而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念跟党走,就是初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处理好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忘初心、勤俭节约、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奋斗中磨练自己,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农花副书记作总结

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

 

文字:陈丽因

图片:吴夏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