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2016级中美团支部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16 08: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6月12日,2016级中美团支部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暨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共分为观看视频、畅谈感想、唱歌献给党和诗歌朗诵四个环节。活动由团支书陈丽因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视频,接着,团员代表分享了建军90周年以来我们国家生活中的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其他的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随后,白越和王志鼎同学上台唱响红歌《红梅赞》和《嘉陵江上》,歌颂祖国,纪念先烈。

最后,向孟旂和陈丽因两位同学分别朗诵了《钢铁长城》、《七月一日,我们祝福您》,诗歌歌颂了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表达了共和国母亲对香港儿女的深爱,以及祖国同胞对香港回归激动的心情。

在此次活动中,团员们不仅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深刻认识了香港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更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好好珍惜,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团员代表积极发言

 

团员代表唱红歌

 

团员代表朗诵诗歌

 

图文:16中美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