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喜报:音乐学院荣获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校园动感啦啦操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6-12 1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6月9日晚19:30,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校园动感啦啦操比赛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个参赛队伍,我院参赛队在面对诸多强队,斗志昂扬,表现优秀,以整齐的步伐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平时的排练过程中,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各种困难。她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她们能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各类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排练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