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童一首歌·不忘初心跟党走”——音乐学院2015级演唱团支部赴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25 18:4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积极打出团的旗帜、亮出团员身份,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实践服务活动,进一步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机制化。2015级演唱团支部结合专业特长于2017524日组织8位同学到南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童一首歌·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耐心地与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喜好和学习生活情况,在才艺表演与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先后为孩子们展示了歌曲、舞蹈、民乐演奏等节目,其中,配上音乐的“你比我猜”互动环节,还邀请了孩子们一起参与,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精心准备的玩具和糕点,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刻体会到了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服务,并以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践行“一学一做”。

  

 

 

(活动现场)

 

(活动后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