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2017中国-东盟音乐周学生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19 20:1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18日中午1210分,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毕业班除外)在会演中心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暨2017中国-东盟音乐周学生动员大会。我院张梅书记、农花副书记,中国-东盟音乐周艺术总监钟峻程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农花副书记主持。

  此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钟峻程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的基本情况与亮点,并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对中国-东盟音乐周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继续积极地参与进来学习和交流。随后,张梅书记进一步做动员。她说到,中国-东盟音乐周对学习音乐的人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每年都有非常多的来自国内外一流水平的音乐家和演出团体前来参加,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多看、多听、多学,努力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还从接待礼仪、音乐会礼仪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指导和培训,要求大家树立起“主人翁意识”,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积极助力中国-东盟音乐周成功举办,展现出一个高校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张梅书记做动员

 

钟峻程教授介绍本届东盟音乐周的基本情况

最后,农花副书记通报了我院近期出现的一起违反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的事件,以此警醒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护好学校的公共设施;并从意识形态、学习纪律、安全问题等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注意汛期安全、交通安全,谨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网络贷款以及夏季溺水等。

 

农花副书记做学生安全教育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提高我院全体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安全意识以及端正学习态度等方面都具有着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院将带领全体学生一起积极投入到中国-东盟音乐周活动当中,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文字:音乐学院

图片:何韵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