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以青年名义·扬五四精神”——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干部代表交流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05 09:52: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干部的交流,实现各二级学院研究生活动信息共享,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我院于2017年5月4日上午11:00在音乐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了“以青年名义·扬五四精神”——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干部代表交流会。我院党委农花副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我院研会主席顾汉林同学主持。

  会上,农花副书记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传达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对青年朋友们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加深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的互动、学习与交流。接着,顾汉林同学介绍了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结构建设,并向在场代表汇报我院研会2016—2017学年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与会研究生干部代表围绕交流会主题分享心得,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农花副书记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希望

 

交流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干部的交流与学习,有利的推动各学院研究生活动的合作与发展,同时也为今后打造我院有影响力的研究生品牌活动奠定基础。

 

交流后合影留念

 

图文:音乐学院研究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