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顺利召开“推优入党”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28 14: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27日晚,音乐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推优入党”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赵艳飞老师重申了班团一体化机制,通报了这一机制实行以来所取得的效果,要求班团干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管理和开展好班级、团支部的各项事务与活动。

团委副书记胡靓同学给与会团干介绍了我院团费收缴、推优入党的日程安排及工作要求,并针对往年推优工作及相关表格填写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指导,叮嘱团干会后积极做好本班团员们的思想动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扎实做好本次推优工作,让更多的优秀团员早日加入党组织。

 

团委书记赵艳飞老师讲话现场

 

团委副书记胡靓同学对推优工作进行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