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强调学风建设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24 10: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424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南湖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农花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及七百余名在校本科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农花副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通报了本学期截止第8周我院因无故旷课原因受到各等级处分的学生情况,希望所有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共同创建良好的学风;接着通报了伪造电动自行车出入卡的学生情况,希望大家能够从学校的角度出发,积极配合保卫处的工作,共同维护好学校的正常秩序;最后还强调了“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并要求大家在假前配合学院如实填写好《假期去向表》,收假当天按时返校。

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对今后的学生日常管理和学风建设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农花副书记作讲话

 

我院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文字:林慧思

图片:部明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