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4月份外宿学生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11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音乐学院外宿学生管理,加强对外宿学生的住宿安全、卫生、饮食、作息情况的关心和关注。2017年4月9日上午我院辅导员老师与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及班级生活委员等学生干部代表一同走访了音乐学院部分外宿学生的住处。

为进一步实现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本学期,我院制定了学生宿舍相关管理和检查制度,并成立了以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和各班生活委员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每月例行开展校内外宿舍检查活动。此次走访,检查区域在学校附近,主要针对外宿学生的住宿环境是否安全、出行是否方便、每日三餐怎么解决等问题进行实地了解,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出入安全,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坚持合理消费,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信息,不能出现因为外宿而迟到、旷课和不参与校园活动等不良表现,遇到问题及时跟学校老师和同学保持联系。

此次走访,是我院宿舍常规管理检查工作的需要,不仅有利于规范和落实对我院外宿学生的管理,及时了解外宿学生的生活环境和情况,也有利于减少外宿学生与学校的疏远,让学生感觉到来自学校和学院“外宿不见外”的关怀。

 

 

走访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