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圆满举行“迎接评估,我们在行动”工作动员会暨新干部见面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0-20 11:25: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0月18日中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迎接评估,我们在行动”工作动员会暨新干部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花、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花副书记首先对全体新进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和祝贺,接着对“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重要意义”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学生干部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应该怎样做、如何发挥积极的作用”做了强调,她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做好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引领广大同学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全新的面貌和最佳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评估工作中去。

 

农花副书记讲话现场

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在会上对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分工作等做了介绍,并对新老干部提出了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做好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同时回到班级还要与班干部积极配合和协助班主任共同管理好班级。老干部要指导新干部工作,帮助新干部成长;新干部要多向老干部学习,尽快适应学习和工作,端正思想和学习工作态度,真正做好广大同学中的“领头羊”。会议最后还就近期的各项活动和比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赵艳飞讲话现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