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学院顺利完成2016-2017学年上学期学生注册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09-04 10: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相关部署,20169月3日,音乐学院在音乐舞蹈大楼一楼大厅有序开展了2016-2017学年上学期学生注册报到工作。

为确保201320142015级本科生及20142015级研究生新学期注册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认真筹备,并提前对负责注册报到工作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细致培训。注册现场,我院学生工作人员热情饱满,耐心、逐一地核对同学们的注册信息,并配合辅导员对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统计,按时完成了学生返校注册报到的工作任务。而对于部分因故未能按时返校注册报到的学生,我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也已及时跟进其行程,并保持信息畅通。

新学期,新气象,音乐学院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

 

注册现场(一)

 

注册现场(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