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2 15: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整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和要求,高质量做好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音乐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结合我院现阶段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和推进进展,就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专题研讨和布置。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研究生导师、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介绍了近期我院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情况,呼吁导师们在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进一步支持和配合学院就业工作统一部署,在学生求职创业过程中提供关心和支持,通力推荐岗位给毕业生,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共促毕业生我院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用实际行动支持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探索多措并举部署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力促在全院教师中形成合力,帮助研究生转变畏难情绪、改变慢就业现象、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求职技能,有方向性地进行求职,并做好长期性的跟踪服务,一人一策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与学生深入交流思想,力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多渠道帮助学生就业创业,实现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178efb182de943f88d254bf0b83c22a6.Jpeg

会议现场

 

审核:张灿

图文:郭慧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